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观影】《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


【林薇几乎要疯了,她扯着白夜的袖子冲她道:“白夜你傻啊!你怎么可以和里面说话呢?!万一是怪物怎么办?!!”

然而,里面却响起了一个听起来正常的声音,但是只让两个人感到毛骨悚然。


因为那个声音,是已经死了的,卢欣欣的声音。】


〔我焯我不敢看了,救命啊怎么又搞笑又恐怖的,有没有弹幕护体啊我焯!〕


〔安啦安啦楼上,这不是死而复生,只是因为一个人而已〕


〔?这样也很恐怖啊喂!〕


“她怎么可以死而复生!!为什么!我当初在里世界死了以后每天!每天都为了不被鬼缠上而提心吊胆!结果她在里世界活了!!”

巫岂安的表情裂了。

巫岂安的肺快气炸了。

巫岂安认为这不公平。

白夜安慰道:“别这样,如果门觉后来不是只剩个头你也可以复活的,只是可惜了,他只有一个活蹦乱跳的头,还是个特别洁癖的头。”

“门觉他不是魂体吗?!”巫岂安裂了。

“之前他不是丢了一次吗,就是那一次之后他就成了魂体,在那以前他一直都是一个头。”白夜突然感觉有些可惜,“不能给他洗头发了。”


门觉:死去的马杀鸡突然开始攻击我。


【屏幕里的白夜有些疑惑,“卢欣欣没死透吗?我记得她头断了,而我亲手将她的头扔出去的啊。”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指尖上全是抓卢欣欣的头弄出来的血迹。

“对,她死了,而且我手上都是她的血。”

林薇感觉不对,她催促道:“白夜我们快走吧,我觉得这里不对劲!”


“我没死啊,我没死啊,我没死啊!”


“我还活着,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你们快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左联:我没死啊,我没死啊,我没死啊

右联:我还活着,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横批:你们快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谢谢楼上,稍微被安慰到了〕


纪烧被毛骨悚然的声音给骇到了。

“你们经历的世界都这么刺激的吗?”


然而,南松凛想说,这其实算不上什么,后面的才是真刺激。


顾奈:谢谢谢谢,奇迹暖暖不好玩,这辈子都不想看见小裙子了(ノ=Д=)ノ┻━┻


【白夜听见她的话,站住了脚,回头看着那扇门,不知道在想什么。

反倒是正欲走的林薇差点被这一动作弄的摔个踉跄,道:“白夜你傻站着看什么!快逃!”

“我听说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白夜若有所思地盯着门把手,“所以我现在可以确定了,门里面的卢欣欣是个人类,因为她会复读。”】


〔当初的靡徒怎么就没想到这招呢,只知道和白姐玩地下室小黑屋〕


〔?wtf?〕


〔咳嗯,一楼涉 黄,拷走拷走〕


“靡徒啊……”白夜有些怀念,“芳芳和小壮都是好孩子,唉……”

只可惜这世道,有好有坏,而他们命坎坷,恰巧遇见了坏人。

要是当初没遇见那个“善人”,一切都不会是这样。


“白夜……”楚冬忍转头,安慰似的轻轻拍了拍她的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是啊白夜,人总得往前走,我们要永远记住那些过往的人。”

“白姐,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你要好好的,不能经历了一切反而回到了最初。”


或许笨拙或许细腻的安慰让白夜触动,是啊,这些都是她可以托付背后的战友。


是她将永远铭记的以前。


【白夜正想拿钥匙开门,被林薇拦住了。

“白夜你傻啊!你这个没有常识的女人!不要听信网络!”

“你看她重复的这么诡异,能是个人类吗?!”

白夜闻言,犹豫了一下,没有用钥匙开门,将钥匙收起来后,道:“好,那听你的。”

林薇对于白夜只有无奈,言语里都是担忧,“唉,原来像你这种从大山里出来刚进城的人真的很傻很实在……”

白夜却斩钉截铁地回复:“没有,我爸是城里人,他教了我很多东西。”

林薇淡淡地吐出了一句吐槽:“……我觉得他教还不如不教。”】


〔白癫疯:?勿cue,我在搓皮〕


〔林薇真的很擅长一本正经地秃噜出我们都想说的话哈哈哈哈哈哈〕


屏幕外的白夜默默地问:“……我爸教的不好吗?”

“我觉得挺好的,”楚冬忍出言安慰,“咱们不跟这群人一般见识。”

洪秋泽则是幽幽地道:“……你开心就好。”

谢不坷则是一脸“我懂”的表情道:“没事儿,我爸妈嫌麻烦,压根儿就不教育我和我弟。”

韩当舞颇有同感,附和道:“我爸妈的命还得靠我和未来的我哥救,要不然……”

一想到曾经因为二人的蝴蝶效应产生的各种死法,韩当舞打了个寒颤。

苏寐对此倒是没多少话,就静静听着。


【林薇想拉着白夜往左走廊走,结果一转头就看见了一个剥皮人站在那里,嘴里发出的就是她们听见的声音。

林薇:……

白夜:……


此时,走廊上只剩下卢欣欣的拍门声。】


〔草,这么恐怖的画面我突然笑出声了是什么鬼〕


〔为什么能做到又恐怖又好笑啊啊啊啊〕


〔哇塞,白姐yyds!她手里是不是有剧本!〕


〔这个画面……草。〕


〔一片森林里分出两条路——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草,楼上会说话多说点〕


“好家伙,还好没选左边的,”楚冬忍看着浑身血淋淋的剥皮人,心下一阵恶寒,“这未免太恶了一点……”

直面暴击的韩当舞和楚冬忍一个反应,面色有些铁青。

前一排的少年除了不知火耀阳,或多或少都有些恶寒。

这还不算什么呢,不知火耀阳心下吐槽,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兴致缺缺地看着屏幕。

比起掉san,这还算正常,见过疹婆八对乳的苏寐歪了歪头,靠在寂无咎的肩膀上。


【怪物听见了卢欣欣的声音,轰地一声将门砸开了个口子,白夜立马把害怕到瘫在她身上的林薇护在身后。

随着扒皮人长长的手伸进口子,拉出了一个人,就是卢欣欣。

卢欣欣的身体被狭小的洞挤成崎岖的形状,血红的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林薇和白夜。


“为什么不救我,为什么,为什么……”


随着卢欣欣惨烈的尖叫,她再次被吃了,又一次死在两个人面前。


尖叫停止的刹那,天猛然亮起,犹如迟到的光明。

而扒皮人被阳光照到,竟然凭空消失在这里。】


〔我的天……如果天早点亮,卢欣欣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看见好朋友在眼前被吃,很难受的……〕


空间内一瞬间有些低气压。


【如果你们不嫌腻的话,我们一次性看完这一本书好吗?


如果一次性看完,我的能量就够用来复活所有死去之人了。】


“可我们又从哪里得知,你是真心实意的?”不知火耀阳不相信天下有免费的午餐。


【我用我的命起誓,若是做出伤害你们的事,生生世世万劫不复。】


寂无咎察觉到了一丝阎王的气息,道:“她这是真的,这起誓在地狱生效了。”

“我是地府的白引使,没有人能比我更熟悉这东西。”


云海这么做确实赢得了很多人的信任,再加上寂无咎的话,暂时放下了猜忌。


【林薇看着消失的扒皮人,从白夜身上下来,惊诧道:“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得救了吗?”


白夜盯着窗户,幽幽地回道:“不知道,但是……你看窗外。”

林薇侧头看向窗外,外面居然什么也没有!

“窗外什么都没有,一片白,”白夜思索着,“就像刚才的黑夜一样,窗外一片黑。”

最后她得出结论:“我们可能仍被困在这里。”】


〔哇塞,白夜的警惕性真的好高!〕


“跟着白夜真的巨有安全感,”巫启安感叹,“她总能带着我们找到出路。”


【林薇不信邪,试着推了一下窗户,结果窗户纹丝不动。

“该死!这里的窗子,怎么打不开?!”

相较于林薇的焦躁,白夜则是把目光放在了环境上,胳膊肘捅了捅林薇,道:“林薇,你快看走廊的尽头。”

“咦,左右两边走廊的尽头居然都变成了两堵墙!”林薇瞪大眼睛,“怎么和晚上一点都不一样,我记得晚上的时候,我们明明走了很远很远!”】


〔有没有一种可能,白天和晚上并不在同一个地方?〕


【仍然在沉思的白夜出声打断她的絮絮叨叨:“所以我们晚上经历的叫鬼打墙?”

林薇点了点头,立马接下话,“还有刚才那个扒皮鬼,竟然还会模仿人的声音!”

她想到自己一开始居然觉得那里安全,就一阵庆幸:“幸好听你的走右边,否则我们就死了!”

但白夜仍然觉得不可能这么简单。

“但是……昨晚右边走廊那个大喊求救的女人,到底是谁?”

黑暗深层的疑问要比她们窥探见的多的多。

“除了卢欣欣,一定还有另外一个女人。”】


〔突然回想起来这是个恐怖片,漏!〕


【就在两个人惊疑不定时,右走廊的一扇寝室门打开了,里面走出了一个男人。


“看样子,昨天晚上不是一个平安夜,”男人看着窗户中的纯白,看起来有些凝重,“但是现在我们不用怕了,因为,天亮了。”

随后他又接道:“不过……在下一个天黑请闭眼,我们仍要小心。”】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good night这里看着好神经病,救命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下一个天黑请闭眼,我们仍要小心”,这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姑奶对不起,你的出场方式真的让我刷了n次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间内爆发出了此起彼伏的笑声。


“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这人原来这样呢,”楚冬忍抹掉笑出来的泪花,模仿着顾奈的话,“‘在下一个天黑请闭眼,我们仍要小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个人之间的气氛凝重了半分钟。

最终,是白夜打破了静止的时间,她问道:“这里是女寝室,你谁?”】


〔传下去,顾奈住在女寝室〕


〔传下去,顾奈在女寝室呆了几年〕


〔传下去,顾奈是女的〕


〔草哈哈哈哈哈哈越传越离谱哈哈哈哈哈哈!〕


————


喜提一天更新一万字,撒花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