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观影】《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突然想改成一本一本看完怎么办,不舍得五章换一本,那样写着不得劲儿)


——


【两个人奔向黑暗,眼中是坚定与恐惧。

林薇被牵着的手在颤抖,她怂怂地道:“白夜……你听到了吗……我们周围好像有嚼东西的声音在响……”

这些声音白夜自然听到了,但她没有林薇那么恐惧,她淡定地安慰林薇:“课本上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所以我们周围什么都没有。”

“白夜……你是因为一直骗自己才胆子这么大的吗?”】


南松凛笑了笑,“我倒还想自己骗自己练的这么大胆,可惜了我不是白夜。”

“我爸说了,不管骗谁都不能骗自己,”白夜双手合十,“所以我的每一句话都是非常诚恳地说的。”

“是是是,岳父说得对,”南波兔极其敷衍。

“好羡慕你,我第一场开局就被刀了,”巫岂安小人咬手绢,“我甚至没看到过进局第一天的太阳。”


谢不坷则表示:“我还没怎么见过鬼呢,真想进去玩一玩。”

“听话,那里不安全,如果你想玩的话回头我们两个出去旅游。”不知火耀阳回头,眼眸直直地看着谢不坷。


韩当舞看着人群之中的楚冬忍,越看越觉得他好像和她有什么关系。

总不可能他是我儿子吧。


【黑暗之中,有一只手攀上了白夜的肩膀,她以为是害怕的林薇。

“林薇,你干嘛?”

“我,我怎么了?”

“你把手放我肩膀上干嘛?”

林薇被吓到了,压住音量道:“不是我啊!!!”

“什么?不是你?”

她又自顾自接下去,“太可怕了……没想到在这种地方也会遇到色狼!”


然后她想都没想,直接把那只攀在她肩膀上的手,甩了出去。

周围响起了诡异的咀嚼声。】


“卧槽……”洪秋泽被这骚操作震慑到了,“白夜你是真的虎,也不怕那玩意儿害你啊?”

“我爸说……”

“停停停,我们继续看,别继续写我爸说了。”


【林薇有些崩溃地道:“白夜我快疯了,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白夜经历这一路下来仍旧是面瘫脸,淡淡地扔出了一句“我什么都不知道”。

这句话打破了林薇最后的安全感。

“那你为什么拉着我走这条路啊!你没觉得这条路很危险吗?!”

“刚才左边那条路明明有个男人叫我们,说那条路是安全的路!我们为什么不走那条路呢?!”】


“她这是上当了,”南松凛分析了一下,“那群怪物是听声音的,而这条路持续高声尖叫没有引任何怪物的动作,显然可能这条路是安全的。”

“我们的小松林长大了啊!”楚冬忍老母亲似的感叹。

“去去去,干什么啊,”南松凛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我警告你,小心我揍你。”

“别了,和这个货打人简直是浪费时间,”曾经打过架的洪秋泽劝慰南松凛,“他打架就知道挠人。”

“干什么!那是我舅舅教我的!”


?打架挠人?

韩当舞听见这形容,想到了自己那不靠谱的便宜哥哥韩易白。

他打架也是挠人。


“不过,白姐,”凌宿飞显然是没搞懂白夜的脑回路,“你为什么没有像她一样选左边啊?”


白夜把之前唬林薇的说法搬出来用,“我爸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所以得出结论,里面那个男人是鬼。”


【“我爸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所以得出结论,刚才那个男人是鬼。”】


这波神同步骚操作看得众人是非常服气。


【看起来好像很无聊的样子,你们要不要开弹幕?】


还没等回答,屏幕上便出现了三三两两的弹幕。


〔所以你爸是根据自身总结出来的经验吧〕


〔救命好好笑:白夜,《我爸说》的作者,其人经常因为自己优秀的脑回路与其父白癫疯的只言片语走红。〕


〔白癫疯:龟儿子我的话不是这么用的!

白夜:爸你说什么?

白洛风:我说你开心就好〕


欢脱的弹幕气氛显然是比现场观影更加疯,也更加好笑。

“我悟了。”楚冬忍突然出声。

洪秋泽十分好奇地问道:“你悟什么了?”

“只要跟着岳父,再也不怕鬼来钓我了。”

洪秋泽:……好像是哦。


【林薇被白夜这一番不着调的话语给整无语了。

“我要被你气死了!我刚才为什么会觉得你这种没常识的女人可以依靠!”

在她絮絮叨叨抱怨时,凄厉的求救声在耳边响起。

两个人觉得这叫声十分熟悉。

但林薇显然是被恐惧填满了。

“白夜你听啊!那个女人的声音又在叫了!”林薇怕地抖了抖,“她好像就在我们附近!我们该怎么办?!”


“救她啊。”白夜毫不思索地答道。】


〔白夜真的和苏寐是一类人〕


〔对啊,换作别人就下意识跑了〕


〔此处应@顾奈〕


突然被cue的苏寐:……?

这又关她什么事啊。


【“她肯定是在勾引我们过去救她!等我们来到附近她就会吃掉我们!”


“那我们就不救了。”


“你立场怎么这么不坚定啊!”】


〔草,两个女孩子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可爱,只是可惜……〕


〔纯萌新,楼上怎么回事〕


〔拒绝剧透,只能提醒大家带着纸巾〕


巫岂安看着看着,突然明白了,“她是死在这里面了吗?”

白夜的神色有些令人捉摸不透,半晌,天了点头。

坐在她旁边的韩当舞拍了拍她的肩膀,低声道,“节哀。”

“没事的,她不会希望看见我这样子,”白夜看着屏幕里的林薇,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

只是可惜,里面的人只是影片,看不到这个笑了。


【两人说话间,走廊的灯突然全部亮了。

虽是有些忽明忽灭,但她们还是看清了周围的样子,不约而同地怔住了。

这是一间寝室的门。

白夜愣愣道:“这个门牌上写着302,我没看错吧?”

“你没看错,而且你看这枚贴纸,是我刚搬进来时贴上去的,所以这就是我们的寝室!”

白夜疑惑了,她道:“我们怎么顺着一个方向跑,跑了半天又跑回来了?”

林薇想到了民间传说,喃喃道:“难道是传说中的鬼打墙?”

“不过……之前那个怪物呢?它不会还在里面吧?”


话音刚落,寝室的门就被敲响了,接连不断的响声响彻整个走廊。

“这门里面是什么东西?!”】


〔卧槽,这氛围,san值狂掉。〕


〔这太阴间了点,我要是林薇早就吓得魂飞魄散了〕


没去过里世界的正常人们被这敲门声给吓到了,结果屏幕里的白夜来了一句。


【“直接问不就行了?”

“喂,谁在里面?”】


〔?刚刚还被吓得缩在被窝里的我瞬间笑了〕


〔FBI!Open the door!〕


“不管看了多少次你的骚操作,还是要感叹,”南波兔被逗笑了,“白夜,不愧是你。”


——


给你们讲个好消息,我今天一天写了七千字,预计再更一章这篇就一万了哦

评论(6)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