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观影】《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


【那个男人侧过脸,向两个姑娘做了个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顾奈。”

结果白夜一个“姑奶”,林薇一个“Good night”,给顾奈整无语了。】


〔出现了!万恶之源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着顾奈的自我介绍,他本人也出现在影院里,就坐在南松凛旁边。

然后他听见熟悉的“姑奶”和“Good night”,与屏幕上的自己一样诡异地沉默了。

“我的名字没这么好笑吧,”早就因为芳芳强迫穿过小红裙的顾奈看见弹幕一片笑声,其实已经无感了,但他还是忍不住质问白夜,“和姑奶谐音我理解,但是你朋友蹦出来一个Good night怎么回事?!”

“等她回来的时候你自己问她吧,”白夜面无表情地歪了歪头。

顾奈本来还想再说什么,但他猛地想起来,这好像是……


他把白夜留在里世界的那一次!


【顾奈的表情僵硬了一瞬,随后道:“……随便你们怎么叫吧,反正是萍水相逢的人,这次之后,我们就不会再遇见了。”

白夜毫不在意他说什么萍水相逢,只想追问:“所以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女生寝室?”

顾奈无所谓地摊了摊手,道:“不是我选择了女生寝室,而是女生寝室选择了我。”


白夜:?】


〔我露出了和白夜一样的表情〕


〔草,什么叫做‘女生寝室选择了我’,这年头连女生寝室都喜欢帅哥了?〕


〔家人们,录屏了,到时候这个‘萍水相逢’的flag倒塌我就把这段发出来给大家乐呵乐呵〕


〔楼上好夺笋,但我好喜欢〕


“神tm女生寝室选择了我,”弥崖觉得槽点有些多,吐槽不过来。

“……所以,”洪秋泽回头,面无表情地看向了已经麻木的顾奈,“你所谓的萍水相逢一直逢到了把里世界摧毁?你见过谁萍水相逢逢这么久的?”

顾奈现在也是有些无语,“我当时哪知道会这么巧合,连续碰到了两次,还被救了一命,那就不能不还人情了。”


【他敲了敲1304的门,白夜也看出来这个门是凭空出现在这里的。

顾奈看见两个小姑娘的表情,笑了笑,道:“这就是我家的门。”

“因为我睡前参与了这个游戏,所以便联通房间,一起传送到了这个地方。”

“大概哪个地方的参加者最多,游戏就会以哪个地方为游戏主场。”

说完后,他高深莫测地笑了笑,幽幽地道:“看起来,这次游戏主场是你们的女生寝室呢。”

白夜抓到了关键词,问道:“你说的游戏,是指那个天黑请闭眼的游戏?”

顾奈点头,答道:“是的。”

“为什么会有这种游戏,然后让我们出现在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白夜继续发问。

林薇被她护在身后,看不见表情。

顾奈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它的一切,也让我觉得很诡异。”

“你也是从网上看到了参加游戏的方法,照做后才出现在这里的?”

“不……我是因一些原因,被强行来进来的。”顾奈深邃的眉眼蒙上了一层让白夜看不懂的情绪。

女孩继续刨根问底:“为什么你会被强行拉进来?”


“因为我是神。”

顾奈将手按在自己胸前,嘴角勾起一抹无奈的微笑。】


〔三刷老人友情提醒,前方记得开启录屏,带你现场观看大忽悠现场〕


〔姑奶胡编乱造的能力真的出神入化哈哈哈哈哈,不惜把自己坑了也要把白夜塞进坑里〕


“呃……白夜,你还记得吗?”顾奈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

白夜侧头,看向他,道:“记得,你玩编身份玩的可起劲儿了。”


顾奈:……操。


顾奈:只要我够不要脸,社死就追不上我【微笑】


发现白夜没有说出他编造的身份,松了口气,结果发现她对自己做了个口型。

两个字,拼凑在一起就是“妓-女”。


顾奈麻了。

……她到底和谁学坏的!


【白夜第一次听见这个词从别人嘴里蹦出来,下意识以为是白洛风供奉的那种,疑惑了一下:“神?”

结果顾奈却道:“是的,狼人杀你玩过吗?”

这是她没听过的东西。

她问道:“那是什么?”

站在她身后的林薇往一旁走了走,和白夜并排站里,道:“她村里来的,所以啥都不知道,你直接跟我说吧,我玩过。”

顾奈出于礼貌还是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规则。

“狼人杀中有三种身份,分别是狼人,神,和平民。”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掌,道:“而我,是被选中了成为了神,才被强制拉入游戏的。”

林薇疑惑问道:“那我们呢?我们怎么知道自己的身份?”

顾奈解释道:“像你们这种一无所知的,就是平民通常是被糊里糊涂牵扯进游戏的普通人。”

“我曾经也是普通人,忽然有一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了特殊能力,并变得和正常人不一样。”顾奈扶了扶眼镜,“之后又过了几天,我就被强制拉进了这个游戏。”】


〔前方大型忽悠现场〕


〔前方高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夜看着屏幕上曾经的自己被顾奈忽悠,突然有些怀念最初进入的时候了。

“顾奈,你说,如果当初没有这个游戏,我们这群人还会碰到吗?”


如果没有这个游戏,白夜就不会转进景瑛,依旧过着平淡的生活。

回答白夜的,是看起来没心没肺的楚冬忍。


“这世上没有如果,白夜,没有如果。”


【林薇面色复杂了一会儿,然后问道:“这样……那你是什么神?”

她列举了一下职位:“我所知道的有预言家,女巫,猎人……”

“我啊,你说的这些我都不是。”顾奈出声打断。

林薇疑惑了,道:“那你是啥?”

顾奈一本正经地道:“我是妓-女。”】


〔驯兽师:我tm没有妓-女自带技能真是委屈你给我编了这个破定位〕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姑奶你一本正经说自己是妓-女的样子好帅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别鞭尸了哈哈哈哈哈哈〕


〔讨厌,为什么我不在书里,这样就可以让姑奶税我了〕


〔??哈哈哈哈楼上苦茶子飞我脸上了!〕


空间爆发出了可以掀翻屋顶的笑声。


在社死的暴风边缘的顾奈:呵,我累了,毁灭吧。


——

评论(16)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