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观影】《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本章有大量私设出现预警!


——


【四人站在304的门前,白夜胆大地敲了敲门,结果无人响应。

然后白夜就冲里面喊着:“如果里面没人你就吱一声!我就去敲别的门了!”


林薇:……

顾奈:……

顾奈后知后觉的喃喃道:“完了,队里面有个傻子,瞬间好没安全感。”】


「?里面没人怎么吱声?这白夜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来自中后期的姑奶:tmd我才是真傻子,这个人她就是喜欢糊弄我!〕


〔哈哈哈哈哈,前期姑奶:完了,队里面有个傻子

后期姑奶:tmd我才是傻子!白夜!你是我的神!〕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


白夜的面瘫脸上多了一丝情绪:“我不傻,我可聪明了。”

“啊对,咱们白夜可聪明了,”楚冬忍哄小孩似的,“不和那个整天上夜班的老秃医一般见识,听话。”


顾.脑袋上并不秃.并不经常上夜班.奈:……楚冬忍你小子给我等着:)


“别这么说啊楚小同学,我没记错的话,下一个世界你就参与了啊,”顾奈笑的非常核蔼可亲,“到时候让我们都看看你失忆了以后都干了什么?”

楚冬忍不服输地瞪回去,道:“反正这命已经捡回来了,丢脸就丢了吧。”

只要他妈妈看不见,一切就都没有关系。


【林薇为舍友反驳:“但她一直以来傻人有傻福,第六感很准。”


“所以我相信她说的对,里面肯定有人。”】


〔草,死去的刀子突然开始攻击我〕


〔“因为她是白夜,所以我相信她”〕


〔tmd林薇你个骗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只是想活着啊”〕


「?楼上都在干什么,这句话怎么了?」


「救命我突然想起来,如果这真的是白夜的故事,之前不是有人说她宿舍里的舍友全死了吗」


「!卧槽,对!全死了证明林薇也没活下来!」


「!!!所以这他妈的不是恋爱番!」


「命都快没了谈什么恋爱啊!」


白夜忽然觉得呼吸有些困难,明明她以前重新见到林薇也没这样过。

她看向自己的手,这双手沾染过无数人的血,自己的,怪物的,朋友的,敌人的,无数人的血。


活死神再也不是活死神,她本就该是人,喜怒哀乐齐全,她有陪伴她的朋友。

半晌后,她合上了眼睛,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林薇,我现在过的很好,希望你也是。


“我现在在想,如果没有白夜的话,这个游戏会一直持续下去,”南松凛叹了口气,“许魇他们的力量太弱小了,大部分人在这个游戏里厮杀,现实中又源源不断出现着新的恶鬼,周而复始。”

若不是白夜,他这辈子都无法和小福和解。


巫岂安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道:“或许我可能就一直躲下去,没准有一天死于非命。”


【林薇说罢,从口袋里毅然决然地掏出了身-份-证,随后一脸凌然正气地道:“饭卡断了,只能用身份证来别门了。”


“让开白夜,这个门让我来对付!”


白夜乖乖退开,呆呆地看着林薇的动作。

只见林薇拿着身-份-证,像是拿着一把刀一样插到门缝中,伴随着咔擦一声,这次的门成功打开了。

众人一眼便看到了一个蹲在床后角落中瑟瑟发抖的眼镜男。


“你,你们是谁?!别过来!”

刺耳的吼叫以及癫狂的神情完全没吓到白夜,反而让她蹦出来了一句:“我们是……我们是狼人啊。”

“啊??”顾奈懵了。

收身-份-证的林薇手一抖,身-份-证掉到了地上,发出了吧唧一声,不可置信地道:“白夜你说啥???”


白夜一脸淡定地看着颤颤巍巍的许建,慢悠悠地道:“我是说,我们都是狠人。但我们比狠人还要狠一点,所以我们是个狼人。”

林薇身形一歪,无奈地扶额:“你能不能不要乱用网络词汇!这样很容易引起别人误会的啊!”

白夜好像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重新来了一遍:“那我刚才说错了,容我重新介绍一遍,我是预言家。”

“居然抢我台词……”】


〔林薇是真不怕万一身-份-证也断了哈哈哈哈哈哈〕


〔↑林薇:那能咋办,反正已经要重补饭卡了,再丢一张身-份-证也无所畏惧〕


〔林薇,偷家の神哈哈哈哈哈哈,撬锁这一幕我真是看了几遍都看不够〕


「我的天,现在的学生胆子是真的大,也不怕万一身-份-证被偷走了会怎么样」


「害,能活命就不错了,我怎么觉得那个许建不像个好人」


「附议,但是人在极端情况下吓成那样貌似也情有可原」


“不得不说,”楚冬忍拍了拍手,“林薇小姐这掏证件的动作是真帅,不愧是白夜的室友。”

白夜突然回想到了什么,问道:“你们兄弟之间会两肋插刀吗?”

洪秋泽歪了歪头,问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就……算了,之后你们会看到的,”白夜欲说又止,“就是好奇。”

巫岂安点了点头,道:“你看看兔爷,再看看洪秋泽,然后看看楚冬忍,这三个不就是经常互相插刀吗?”

“会有刀痕吗?”

“笨蛋,那是精神上的两肋插刀!”巫岂安直起身子。


在韩当舞旁边,出现了一脸懵逼的楚河。

“楚河!”韩当舞兴奋地握住了楚河的手。

状况外的楚河懵了一下,道:“这是哪?”

然后韩当舞给他叽叽喳喳地解释了一顿。


楚河:……?这,狼人杀出恐怖游戏了?还是现场VR版?


与此同时,苏寐那里,殇勿赦出现在了苏寐前一排,回头一看,从一脸懵逼瞬间切换成一脸欠打。

“呦~这不是苏寐嘛,”殇勿赦看着靠在寂无咎肩膀上的苏寐,忍着牙酸阴阳道,“几天不见怎么这么弱不禁风了?快让我们九爷宠一宠~”


苏寐:……改天问问阎王杀鬼犯不犯鬼章:)


然而谢不坷那边就比较刺激啦。

谢渡坷大摇大摆地顶着一张神似型也似谢不坷的脸坐在不知火耀阳旁边。

“呦儿,这不是我亲爱的小妹妹嘛~”谢渡柯跪靠在座椅,方便他揉乱坐在后面的谢不坷的头发,“好几天没见过你了,最近过的怎么样?”

谢不坷理了理头发,丝毫不生气地道:“还可以,你最近过得怎样?”

“我当然过得非常快活啦~谢布可那个小家伙行事作风可越来越有你的样子了,我们俩过的都挺好的。”


谢不坷心情有些复杂,内心叹了一声骗子。


骗子,我打破轮回以后,二重身就全都不复存在了。


——


写完作业的夜就是如此清雅【点烟】。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