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游戏】《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


溺骇拍了拍手,道:“好啦~现在我们可以开始了哦~”


『游戏开始!


请问,马桶里面有什么?』


一看见这个题目,安屿夏立马跳起来抢答:“粪!”

“我提议一下,咱这个游戏能不能文明用语?”南松凛抽了抽嘴角,“小姑娘家家的好好说话。”

“啊,它问的马桶里面有什么,有这玩意儿不是正常吗?”安屿夏猫猫头疑惑,“难不成你家马桶没有这玩意儿?”


南松凛还未说什么,另一边的卡斐立马接上去。

“房子!”


楚冬忍成功被呛到了。

“你家马桶里面有房子?”殇勿赦一脸震惊,“不是,怎么想的啊?怎么进?”

“正门在马桶,后门在化粪池,”卡斐比了个大拇指,“非常美妙的设计!”

“证据呢证据呢!”秦御敲了敲桌子,想坑害卡斐,“裁判没证据也给过?”


『(一张卡斐家的纵观图)』


一众人:……?卧槽。


“有马桶水!”

巫岂安企图拉回话题。

“有大铁门锁!”

白夜又把话题歪回去了。

“有卡斐和安屿夏!”楚冬忍瞎蒙了个答案上去。


顾奈拍了拍桌子,道:“验证验证!”

“它马桶里有房子那不得有人啊?”楚冬忍不认输,然而溺骇不承认这个答案。


“本题问的是马桶里有什么,而不是马桶里的房子有什么哦~”溺骇笑了笑,砸了一下木鱼,第一轮结束,“恭喜顾奈发现了楚冬忍的错误,然而很遗憾,第一个黑历史是关于你的哦~”


顾奈:……我就不应该说话,焯。


除了穿小裙子也没什么能让他有什么感觉的了。脸丢了就丢了吧。


『带着面具的小女孩看不出表情,她在衣柜里挑着花花绿绿的裙子,好像是选不出来要哪条,问道:“先给你穿哪条裙子好呢?还不你自己来选好啦!”

顾奈还想坚持自己的脸,反抗道:“我告诉你,我可是有骨气的男人!”

面具女孩顿住了,声音听上去好像有些不悦:“你的意思是,你不想听我的话吗?”


顾奈打算开演。


“不,我的意思是好汉不吃眼前亏,所以我选红色的那条。”』


又一次在笑声中心的顾奈已经麻了。


“要不然你们自己去试试?不换裙子给你胳膊腿砍下来,给你喂菜不张嘴给你嘴捅烂,”顾奈阴森森地道。


白夜好兄弟似的拍了拍他的肩,同情地道:“没事儿,我的头被莫森当篮球玩,然后一次又一次地挖开心脏,在死里重生又被弄死。”

“那不好意思了顾奈,还是白夜惨一点。”洪秋泽拱手。


安屿夏显然被吓到了。

“这啥,我去,怎么这么恐怖?”


“好妹妹,要是害怕可以靠在哥哥怀里啊?”卡斐笑着看她。

“安屿夏,你胆子怎么这么小?”子卿挑了挑眉。


“家人们来来来~第二轮第二轮~”


『第二轮。


请问,天台上面有什么?』


晏无希起来回答了一个中规中矩的。

“风。”

莫言也起来答了一个:“有阳光。”


之澜大聪明立马答:“有晏无希!”

结果谢渡柯和他同时站起来答:“有晾衣架!”

两个人对视,显然都蒙了。

“好家伙,这么多人在这怎么就你俩对上了?”南松凛敲了敲桌子,眉眼之间尽是些不解。

谢不坷看着同样不着调的两个人,挑了挑眉,道:“可能他们俩同性相吸引吧。”


安屿夏嘴角抽抽,揉了揉傻弟弟的头:“那么多人怎么就答了个晏无希上去?不知道他差点把你姐我杀了?”

“他人不在那里怎么知道有风的……万一那天天气无风呢。”之澜绞了绞手指。


『安屿夏的头发还滴着水,翻动着书。


“十字路口,安屿夏正在等红绿灯。

绿灯亮了,她朝右边走去,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冲出来,把她撞飞,当场死亡。”


安屿夏显然对着死亡预告毫无波澜,甚至在推测死于谁手。

“黑色轿车,不是于潇就是胖头鱼,不过于潇想找我要钥匙,应该不会直接杀了我,”安屿夏推测到了结果,“所以是胖头鱼无疑了。”

她想到了对策:“这不就简单了,他既然在十字路口的右边等着我,那我就去左边!”


然而书上文字变动,变成了:


“十字路口,安屿夏正在等红绿灯。

绿灯亮了,她朝左边走去,一辆绿摩托车突然冲出来,把她撞飞,当场死亡。”


安屿夏:……?wtf


机智的野哥怎么又醒悟了?难道我今天装的还不够像吗?不行不行,左右都不走了,那我往前走,我直走总行了吧!


结果又变成了:“她往前走去,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绿摩托车同时冲出来,把她夹成肉泥,当场死亡。”


安屿夏:……』


凌野和东方莲沉默,他们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子卿倒是挑了挑眉,道:“难怪你会躲过我的预判,原来你能看见死亡。”


“我的好妹妹,你的生活都这么刺激的吗?”卡斐看着文字,抚上了安屿夏的手,“夹成肉泥了诶?”


……我的保命底牌就这么被交出去了。

安屿夏哭泣。


——

评论(26)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