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观影】《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


谢不坷没有拆穿谢渡坷的谎言,只是把自己深埋在椅子中,什么也不说。


屏幕仍然不知疲倦地播放着闹剧。


【许建癫狂地抓住自己的头发,崩溃大吼:“什么狼人,什么预言家?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而且这是哪里……别,别再走近了!求你们了,别杀我!!”


林薇疑惑地歪头,道:“咦,这个人看起来也像是第一次参与这个游戏?”

“他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不可能。顾奈见多了这种人,只是掏了掏怀中的口袋,拿出了防身的弹簧刀把刀尖抵在了眼镜男的脸上。

“不要再装了,装的和个萌新手一样,其实,你就是狼对吧?!”


宁可错杀一千,也不可放过一个。】


「顾医生他,他不是医生吗!他要杀人?!!」


「放我出去!为什么让我在这里看这些!这都是什么啊!」


洪秋泽看着屏幕中划过的话语,有对白夜恶意的揣测,有莫不关己一心想回去的控诉,甚至还有反社会人格的嘲弄,整片评论区尽是混乱。

红发的少年沉默着,突然蹦出了一声冷笑,撑着手看着屏幕:“看起来他们对于这个真相,很难以接受呢。”


这些事只是他们经历的冰山一角,他们甚至还没有看见真正的死亡,可怕的人心,恐怖的怪物,仅仅是为了这一点点内斗,就已经变成这样了。


作为在楚门的世界中参演过各种剧本的苏寐,对于这种结果其实不意外。

这个世界上不缺好人,也不缺坏人。


“这群人怎么和詹顾昀一样蠢?”谢渡坷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啧。”



【你们知道这些言论代表了什么吗?你们这样简直是把用命拯救你们的人踩在脚下!】


云海要气炸了,不管自己是否会受到世界的惩罚,本音直接炸了出来。


【你们难道觉得这样很好玩?要不是我替他们咽不下这口气用命和世界画押赌约,这个埋藏在最深层的真相压根就不会被你们所知道!】


【用你们的无知者无畏来攻击你们的救世主,我都替他们寒心!】


【有时候只有把所谓的真心摔碎在地上,只有用这种偏激的方式才能证明自己?!神允许了还是我们允许了!?】


【我话就放在这里,要么看,要么死,别在那里瞎叫,小心我亲手送你去死!】




云海吼完之后,影院瞬间暗了下来,仿佛她人间蒸发了。

剩下一群学生,影院里一时之间非常吵闹。

屏幕黑了下去,灯光打在每个人的脸上,让人看清了影院的全景。

这个影院看起来很小,其实前后没有尽头,埋没在黑暗里。

“所以,那个叫云海的,是被世界制裁了?”顾奈皱了皱眉头,“虽然放我黑历史,但还是很感谢她愿意用自己来做赌注。”


知道了原因其实顾奈也就没有那么多在意的了,毕竟刚刚听声音,云海还是个小姑娘,都快三十岁的人了和小姑娘置什么气呢。


『十分抱歉各位,云海失控了,世界把她驱逐到了末路,我们正在抢救,你们由我代管。』


楚冬忍咬了咬槽牙,道:“呃……嗯,云海她没事吧?”


『放心,那家伙命大,不至于有什么危险。


考虑到各位现在没有心情观看什么影片,让我们来欢迎新世界的朋友们!』


还未等众人发表疑惑时,随着嘭的一声,几个新面孔出现在大家眼前。


白夜那一排出现了两个人,一个双马尾小萝莉,一个粉头发扎长辫子的男人。

在他们前一排,分别是:一个黑发红眼的男人,两个看起来长的很像的棕发红眼男孩,短发灰眸的男孩,穿着兜帽的红眼男孩……


各种的男孩。


还都是绝色。


『自我介绍一下,统名溺骇。


由于管理影院的云海被世界驱逐,所以请各位移动到我管理的休息厅,我会在那里等各位。』


随着声音,开了一扇门,强光刺进所有人的眼中,再睁眼已经不是昏暗的影院了。

“你们可以各自介绍一下哦~毕竟是不同世界的人呢~”蓝发小女孩坐在椅子上。


“你们好,我是白夜。”白夜把手伸向那个扎着双马尾的小萝莉,想和她握个手。

“你好你好,我是安屿夏!”安屿夏自来熟地握上白夜的手,来回晃了好几下,随后一个一个地给大家介绍,“这位是卡斐,然后是我秦御大哥,莫言大哥,季瑾文,胖头鱼,野哥,我亲爱的弟弟,还有市长,一位前市长的独子。”

东方莲青筋暴起,非常核蔼地道:“安屿夏,你是不是有点毛病?”

“我的好妹妹,你怎么有这么多大哥,唯独不叫你小卡哥哥呢。”卡斐已经演起来了,“我好伤心呜呜呜!”

已经免疫了的安屿夏没有理卡斐,只是继续道:“至于这俩……嗯,一个是子卿,另一个就是小明了。”


“你好,谢不坷。”

“我是苏寐,你好。”

“安屿夏你好啊,我叫韩当舞。”


五个世界的人互相认识了一下,随后就被溺骇安排在座位上。

溺骇显然没有云海成熟,她更加恶趣味,“诸位,我们来这里并不是认识朋友哦~是来玩游戏的。”


“这个游戏用各位世界里的黑历史来组成,输了就会播放哦~”


她按了一下遥控器,半空中浮起了一个半透明的屏幕,上面写着规则。

(咱就不详细写了哈,眼色游戏,可以到b站上去看小潮team的视频)


显然各大总裁们没有玩过这种游戏,看规则看的跃跃欲试,好像是非常期待揭各自的短。


很显然,他们没有注意到自己是一个阵营的。


“由于世界人数不均匀,我们就修改一下规则,在这个圆桌上循环着回答,到哪里卡壳就播放哪个世界。”


“以示公平,我们先来播放各自一个世界的黑历史。”


【安屿夏站在天台边上,手被捆着,凌野拽着她手上的绳子勒紧,作势要把她扔下去,安屿夏直接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就这啊?”

凌野疑惑。

安屿夏继续忽悠,“其实我在就已经得了癌症晚期,命不久矣了!”

“不过我买了一份意外死亡保险,如果我死于癌症,保险就无法生效。”

她继续笑着道:“因为癌症第五属于重大疾病险,而非意外死亡险,所以,我故意得罪身边的人,引起他们对我的杀心。”


“只要我是被人谋杀的,意外保险就可以生效,我的家人就能拿到一大笔钱哈哈哈哈哈!”

安屿夏回头,邪魅一笑,“反正都是要死,与其白白死了,不如坑一笔钱!”

凌野被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给忽悠住了,要扔的动作一顿,道:“你说的是真的?”

听着凌野的话,安屿夏欲盖弥彰地捂住嘴,道:“卧槽!不小心说漏嘴了!”

表面上是震惊捂嘴,实际是捂嘴狂笑。


“没有没有,你听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安屿夏被一道目光盯得背脊发凉,一侧头,凌野盯着她。

……吾命休矣!!!

她立马不要脸地攀上一旁的卡斐,“哥哥哥!救救我!救救我我的好哥哥!”

卡斐看着她难得的自觉,掩饰住了欲扬的嘴角,欠欠地道:“我的好妹妹,你给好哥哥头上套的这帽子颜色可不对啊,还不止一顶~”

楚冬忍摸了摸下巴,捅了捅一旁的洪秋泽,道:“这个姑娘忽悠人的水准和白夜有的一拼。”

不知火耀阳赞同地道:“和阿坷也有的一拼。”


苏寐:今天又是歪在九九颈窝的一天。


——


过渡章浅写了一下,估计黑历史的话后一章可能就开始游戏啦~到时候所有人的戏份都会高的!

评论(17)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