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观影】《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


「?这什么,我怎么到这里来的?」


「我去我这段时间的工作汇总还没弄完,我领导要骂我了呜呜呜呜呜」


屏幕上划过几条与其他弹幕不同的弹幕,十分显眼。


【稍安勿躁,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直播。


因为我需要的复活所有人的能量光靠经历的人实在太少太少了,所以很抱歉,我需要打破你们平静的生活。


整个世界都是这个状态,所以不用担心工作什么的没完成,你们的老总估计也在这之内。】


「你要复活什么人?」


「对啊!这算恐怖袭击了吧?!你要复活什么人为什么一定要通过我们!」


楚冬忍抓了抓头发,道:“看起来里世界要曝光了。”

“拯救世界什么的终于要被世界所知了?”洪秋泽歪了歪头,红发飘忽,“那岂不是我们会被曝光?!”


【放心,只有你们出去有记忆,其他人都会清除。】


顾奈突然慌了,他穿小红裙还在地上爬的事情貌似又要拉出来遛一遛。

结果他看向白夜,她完全不慌。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故事是围绕着一个叫白夜的高二生展开的,后来因为一些事转学去了景瑛。】


「?这就没了?」


「白夜……我知道她!这个人的寝室出了凶-杀-案!一夜之间除了她其他人全死了!」


「?!我胆小你别吓我,这么邪门?!」


巫岂安侧头问白夜:“是之前纪思薇找你麻烦时说的事?”

“对。”白夜点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你也别太难过,至少现在要真相大白了不是吗?”楚冬忍出声安慰。


【我们继续。】


【又是一个林薇没有听过的职位,林薇皱了皱眉,道:“木偶师有啥用?所以你想怎么自证清白?”

“木偶师的能力,是可以感知道死去的人,并操控死人的尸体自己重新拼凑起来。”少年斜靠在墙上,“拼凑好的尸体会变成我的木偶,并且,木偶会召唤回死者生前的灵魂,有一定的思想。”

少年继续解释道:“如果我的木偶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回到我身边,那我就可以将死去的人复活。”

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顾奈的“技能”这下是被贬的一文不值了。

白夜由衷地道:“这个能力比顾奈的妓-女好多了,有了这个能力我们就不怕死人了。”


顾奈:……】


〔此时无声胜有声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顾医生吗,他是医生!哪来的妓-女?」


「可能是一种扮演的角色,你没听那个贼虚的男的在解释自己的身份吗」


“所以,到底为什么,这么多人的黑历史只播我一个的?!”顾奈手背青筋暴起,“不要再反复鞭尸了阿喂!”

白夜思索了一下,道:“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最早遇见,还有门觉。”

顾奈无能狂怒:“这孽缘不要也罢!!”


【少年却摇了摇头,道:“不,我的能力只能在一场游戏中用一次,而且,每当用完能力,它就会反噬我的身体,让我变成现在这种虚弱的模样。”

白夜心里隐隐有了些猜测:“你是说……你的能力已经用过了?”

少年答道:“是的,昨天我把一个尸体变成了我的木偶,但是,她最后并没有回到我身边。所以,我没有成功复活她。”

“但,被重新拼凑起来的尸体足以证明我木偶师的身份,以及我的清白了。”】


「这不是普通恋爱番?我焯哪来的尸体!」


〔白夜: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懂了,下次辨别鬼就看那个东西会不会复读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门觉以前还有身份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在游戏里复活一个人!”巫岂安眉头挑了挑,心里是万分可惜。

白夜叹了口气,回道:“你总不能指望一颗只会嫌弃你给他洗头手劲大的头做什么。”


【“被重新拼凑的尸体?难道……”白夜猛地转头看向林薇,她的脸色也和自己一样惨白。

林薇的身子有些抖。

“难道昨晚被变成木偶的,是卢欣欣?!”

“而我们,并没有把卢欣欣救出来,反而……反而看着她在我们面前又死了一次!”

一直以来紧绷的神经最终是断了,林薇退靠在墙上捂住自己即将崩溃大哭的脸。】


「她们怎么能这样啊,那是一条命!」


「?楼上道德绑架什么,换作你,死在你眼前的尸体再次站起来和你呼救,你吓都要吓死了」


〔林薇小姐姐也可以进军演艺圈了,虽然她当时是真的崩溃了〕


白夜无法想象,如果她没有发现世界的后门,一切都什么样子。


【白夜安慰着林薇。

“别哭了,起码我们还活着。”她顺了顺林薇的背脊,“好好想想怎样继续活下去吧。”

林薇吸了吸鼻子,道:“嗯……你说得对。”

“其实我已经想到了个逃出去的办法。”】


〔前方名场面,记得录屏哈哈哈哈哈〕


「她找到逃出去的办法了?」


「没准是唬人的」


“不会吧?”南松凛睁大了眼睛,“这就已经察觉到了出口在哪?”

巫岂安媚声道:“讨厌了死鬼~我好闺蜜可聪明着呢~”

熟知白夜套路的南波兔的眼皮跳了一下,他道:“她想的办法不会是不着调的吧?”

这毕竟是白夜的第一个里世界,还没有后续的那种大智若愚,还处在一个瞎猜状态。

“搞不好是真的呢,之前第二个里世界就是白夜带我走的世界后门,要不然我,门觉,顾奈都要死了。”楚冬忍对着白夜抱拳,“谢谢了,好兄弟。”


知道她想的什么鬼办法的顾奈:我就静静听着你们瞎猜。


【林薇就像是见到了救星,她惊诧道:“什么办法?!!!”

“你看我手机信号是满格的,我可以打110,让警-察来救我们。”白夜指了指手机上的信号,确实是满格的。

林薇扶额,无语地道:“……你不要总是一本正经的说出这样白痴的话好吗?”

“你觉得在这个幽闭空间里,我们还能联系到外界吗?!”

“可是……”白夜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但是没说出来。】


〔被电话害死的徐晓燕:你个老六打个鬼的电话,就这么想让我第一个死吗:)〕


「有一个人是被电话害死的?难不成这里只能里面沟通?」


「毕竟联系不上外面恐怖片老梗了哈哈哈哈」


弥崖问白夜:“所以那个徐晓燕是被林薇打电话杀死的吗?”

白夜没有回答。

刚刚各种猜测的几人:……我就知道,她不可能这么正常:)


【白夜拨打了110,而顾奈倚靠在墙上,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她。

拨出半晌之后,电话居然通了。

“喂?警-察吗?”白夜问道。

电话对面传来一阵让人听不懂的声音。

“喂?啊?什么?”白夜辨认不出它在说什么,疑惑道,“难道接电话的不是中国人?”

“他的语言我竟然听不懂,第一次感觉吃了没文化的亏。”

顾奈貌似是戏看够了起身提醒道:“挂掉吧,对面不是警察。”

白夜疑问:“那是什么?”

“是怪物哦,”顾奈回答道,“第一次参加游戏时,我什么都不知道,也常识过联络警-察。”

“但是后来发现,在这个里世界中,只有给同在里世界中的人打电话才能成功。”

“如果将电话打给里世界之外的人,就会导致信号错乱,最后,不知道打给了什么人……或者说,什么东西。”】


「靠,顾医生难不成不是第一次进这里?」


〔我居然被姑奶装到了,果然这张脸就是蛊惑小姑娘的最佳利器〕


〔突然想到后来蜘蛛公馆里楚楚动人和鬼小孩打电话,还玩躲猫猫哈哈哈〕


回想起来差点在那个世界里死掉,楚冬忍整个人都不好了。

回想起来之后的一系列蠢操作,楚冬忍更不好了。


踏马的为什么要来迫害我,继续迫害顾奈不好吗:)


【顾奈见白夜一声不吭地挂掉了电话,陷入沉默,幸灾乐祸地道:“怎么了?没成功联络到警-察受了打击?”

“不是。”白夜否决。

她回想起来,林薇说有人给徐晓燕打电话,导致徐晓燕被怪物拍死。

但是,如果在里世界中不能和外界联系,那么是谁给徐晓燕打的电话?】


〔白夜这时候就察觉到不对劲了吧〕


「?我焯,总不可能是鬼打电话把她害死了吧!」


【白夜结束了思考,道:“我们先再敲敲其他房间的门吧,看看还没有别的人吧。”

少年道:“我和你们一起。”

白夜歪了歪头,道:“我还没问你的名字。”

“我叫门觉,察觉的觉。”

白夜也自报家门,道:“我叫白夜。”

“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白夜:?】


南松凛吐槽道:“有一说一,你俩这对话挺怪的。”


【(跳一点剧情吧,太长了)


……


“所以我们要加快速度了,最好在黑夜来临之前找到狼人,并杀死他。”顾奈垂眸,不知在想什么,“不然……里世界中的鬼,就又要找我们了。”】


————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