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观影】《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


【面对眼前少年的照顾,其他两个人显然是谨慎了起来,指不定谁心里有鬼。

然而只有白夜,回应了病态少年的照顾。

“你也好啊。”

林薇忍不住把白夜往身后拉,嘴上嫌弃道:“白夜你个sb给我过来,不要靠他太近!”

随后她又对着那个少年道:“喂小子!你是什么身份?!为什么鬼鬼祟祟现在才出现!”

顾奈的表情也很凝重,他道:“而且……那件屋子里只有你一个人吗?!”

少年毫不在意两人的猜忌,真诚回复道:“是的,只有我一个。”

被两个人的眼神看的非常难受的他道:“你们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不是狼。”

听到他不是狼,白夜问道:“那你是什么。”

少年愣了一下,疑惑道:“你怎么知道我是神???”

白夜摸不着头脑,道:“我问你是什么,不是问你是神么。”

“哦不好意思,说漏嘴了。”】


〔我见过跨省聊天的,见过跨国聊天的,见过跨次元聊天的,这辈子还真没见过这种跨服聊天的〕


〔真.跨服聊天〕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好可爱怎么回事〕


“我还是觉得他只是一个头的时候最可爱,”白夜叹了口气,“唉,现在有头有身的,还比我高,不好去摸人家头发了。”

南波兔疑惑地道:“你摸人家头干什么?”

“哦,以前给他洗头发用的是我用完洗发露的残留物兑水的,”白夜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尖,“那款可香了,可惜好贵,买一次花了我攒一年的钱。”

“和白夜比起来,我感觉我是每天都在败家。”楚冬忍由衷地叹息,递过去一张黑卡,“听话,咱们有钱,不用兑水的。”

洪秋泽从口袋里随意地掏了张黑卡出去,十分懒散地道:“好兄弟这点钱还是有的,不需要你这么省,说说吧,家里那瓶洗发露用多久了?”

南松凛也递过去了一张,“讲真的白夜,给自己买点好的,你没钱了又不是我们家全都破产了,有时候还是要乐一会儿的。”

巫岂安也拿了一张,对着她wink了一下,道:“咱几个除了心眼啥都不缺,需要化妆品可以随时找我借哦~”

“虽然说家里没什么矿,也不是什么富二代,”顾奈把黑卡直接扔到白夜怀里,“但咱医生这么没日没夜加班还是有年终奖和加班费的。”

南波兔把黑卡递过去,又别扭地道:“爱要不要。”


这番大型递黑卡操作给其他人干蒙了,韩当舞对着一沓子黑卡淹了咽口水。

这得多少钱啊卧槽,楚河都不一定有这么多钱。


不知火耀阳也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金灿灿的黑卡,回头递给谢不坷。

“别人有的,你也要有。”


苏寐倒是没什么感觉,她自己就富得流油,压根不缺黑卡啥的。

寂无咎轻咳了一声,变法术似的拿出了房产证。

“我在阴间有很多别墅。”

好吧,她家的九九也很有钱的呀。


【少年平淡地道:“可是,我已经说了自己的身份,你们也该自报家门的吧?”

林薇哼哼道:“是神?骗人的吧?”

“我告诉你哦,我可是预言家!别耍花招骗我,我能看透你的身份!我可厉害了!”

显然白夜没搞懂林薇要干什么,疑惑出声:“咦?薇薇,刚才顾奈不是说咱们俩都是平民吗?”

“嘘嘘嘘!!!”林薇压低声音让白夜安静,“你这个白痴怎么说出来了啊!!!”

“这是狼人杀中最基本的骗术装身份啊!你说出来了我还怎么装啊!”】


〔白夜好呆萌!给妈妈抱抱!!〕


〔珍惜现在这个看起来还有些可爱的白夜吧,之后就看不到了,哭哭〕


屏幕中的白夜与他们所熟知的反差越大,便越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让白夜变成现在这样,强大又屹立不倒。


【白夜诚恳地给林薇道歉。

“对不起我不知道,等下次我会和你一起装的。”

少年道:“原来你们俩都是平民吗……?”

“不用怕我,我不是狼人,咳咳……”

他突然捂住嘴狠狠地咳嗽了一阵,鲜血顺着指缝溢出,他为了不吓到两个姑娘,背过身擦了很久。

半晌,他转过身,脸色比刚刚更苍白,眼底的乌黑也更明显了。

出于担心,白夜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少年挥了挥手,又道:“没事……”

“我说我不是狼,因为我有方法自证清白。”

少年说出了与顾奈类似的话语。

“我是以‘神’的角色进入这个游戏的。”

“而且我的角色是,木偶师。”】


〔这个木偶师可有用了,只可惜后来他只剩了个头〕


〔确实,还是一个洁癖又爱美的头哈哈哈哈哈〕


————

评论(29)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