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心事

乐衷于乱始终弃.

快点@犹记少年事

【快点大型联动观影】《人间》

首先声明,有一些文是我很早以前看的或者正在追的,脑子可能会有些糊涂,记得提醒我


一定会ooc


自割腿肉系列,别管我了【痛苦】


————


【白夜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提醒道:“这位先生,首先你是个男的,其次你为什么要骂自己?”

顾奈脸黑了,咬牙切齿道:“我的意思是,我的身份牌是妓-女!”

两个女生一副“别哭,我懂”的表情。

“哦。”白夜回复。

“我该说什么好呢……”林薇语塞。

白夜便接上她的话:“真是造化弄人啊。”】


〔姑奶演技有的,当什么医生啊!和鸠影抢资源不香吗!〕


〔↑鸠影   is   watching   you〕


把苏寐逗笑的并不是顾奈的妓-女,而是林薇和白夜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

“果然女孩子是这个世上最可爱的生物。”谢不坷眉眼弯弯,显然也是被两个人逗到了。


巫岂安握着化妆刷柄,装作这是个话筒,怼到顾奈那里,装了装嗓音道:“请问顾奈先生,你对于自己说自己妓-女这件事怎么看?”

“别说了,骗人一时爽,”顾奈现在已经懒得纠结面子不面子了,都是鬼门关走过的人,“你们难道以为干蠢事的只有我一个?”

他狡黠的目光看向楚冬忍,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我依稀记得,你貌似一开始是平民吧?后来才变成魔术师的?”

“……顾奈我和你没仇!”楚冬忍成功炸毛了。

他想起来自己当初进了里世界有记忆,出了里世界撩白夜的日子,他是蠢吗看不出来这是个兄弟不是妹子?

“还有那个红头发大明星,他貌似也有很多黑历史呢~”


不在现场的鸠影:?欺负我不在现场是吧。


有腹黑属性的顾奈此时暴露的淋漓尽致,这人骨子里的灵魂本来就是黑的:)


【顾奈生无可恋地道:“不用同情我……”

林薇显然对这个没听过的角色有着好奇心,她问道:“那妓-女有什么特殊能力?”

见鱼上钩的顾奈为她“解答”:“我就可以选择跟一个人睡觉,当生命受到威胁事,那个人会代替我去死。”

很显然不合理的技能被白夜捕捉到了困难点:“可是问题来了,谁愿意陪你睡觉?”

林薇附和:“是啊,男人不可能跟你睡觉,女人,更不可能。”】


〔有没有一种可能姑奶找了个1〕


〔?草,楼上赔我果汁!〕


〔江山代有才人出,今年秀儿特别多〕


“呸呸呸!”顾奈锤了一下扶手,“我是直的!”

白夜拆穿道:“可也没人说你是弯的啊。”

刚刚的行为被白夜这一句话变成了欲盖弥彰。


顾奈:……我真是服了白夜你这个老六:)


他疲惫地窝回座椅,幽幽地控诉:“真是败给你了。”


【很显然顾奈被这两个小姑娘神奇的脑回路秀到了,有些无语在身上的。

“……我又不是那种靠和别人睡觉才能活下来的男人!”

“你们不用替我操心!!!”


两个小姑娘极其敷衍地回了声哦。】


〔此“睡觉”非彼“睡觉”〕


〔是谁在屏幕后面咧嘴笑还小脸通黄?〕


〔?楼上,监,拆,懂?〕


“这群人到底都想到哪里去了!!!”

顾奈觉得自己还能挣扎一下,结果秀气的面庞反倒被弹幕惹得通红。

他当初编了那么多谎怎么偏偏说了个妓-女!


【“你刚才说的身份什么的为大概听明白了,那么我们该怎么离开这里?”白夜觉得什么身份之类都是次要的,找到出口才是首要的。

谁知道顾奈接下来蹦出来的几句话没有一句是人说的。

“我对这里也不是很了解,我只参加过一次这种游戏。”

“但可以肯定,这里像一个里世界,空间是封闭的,我们不能通过破坏这里空间的方式逃出去。”

白夜皱了皱眉,预感他接下来说的不会是什么好话,但还是问了下去:“那你上次是怎么出来的?”


“上次所有人都死了,只有我或者,所以我出来了。”】


〔这……摆明了要自相残杀?〕


〔?求大佬科普,这可千万别是虐文,要不然我之前被Sally face虐的旧疾又要犯了〕


没有进过空间的人看向那几个人的眼神有些不对劲了起来。

白夜叹了口气,选择了自爆身份:“我是狼。”

楚冬忍紧跟其后:“我是神牌,魔术师。”

“同上,守卫。”洪秋泽不知从哪弄来了守卫的牌,在手上把玩着。

巫岂安浓妆艳抹的脸看不出神情,但他爆了身份:“我也是狼,但是和白夜不一样,她是普通狼,而我则是狐狼。”

“我是盗贼。”南波兔的眼睛始终盯着屏幕。

“其实我是个平民,但是因为我双胞胎兄弟进入了里世界,并且留有记忆。”南松凛淡然地扔出身份。

顾奈把自己真身份抖出来,生怕这个误会再次扩大:“我是驯兽师。”


【白夜的眼神中带有了一些不可置信:“啊?难道只有一个人可以活着从这里出去?”

顾奈高深莫测地说出自己的猜想:“不,我猜,其实这个游戏和狼人杀一样,如果想活着离开,就要杀死这个空间中的所有狼人。”

“狼人是昨晚我们遇见的那个怪物吗?满身血红,像是被剥了皮一样的东西?”

顾奈摇摇头,道:“不,狼人就像普通人一样,藏在我们之中。”

白夜道:“可我不是狼人。”

林薇紧跟其后:“我也不是。”

两个姑娘不约而同地看向顾奈,同时退后了两步。


“原来你是狼!”白夜指着顾奈,面瘫脸上没有表情。

“居然还伪装成妓-女骗我们!”林薇生气地指控。】


〔猜对了,但没完全猜对〕


〔那种情况下姑奶怎么看怎么可疑哈哈哈哈,结果谁能想到他只伪装了一层,技能报错了定位是对的哈哈哈哈哈〕


顾奈看着屏幕上的自己作死,已经快毫无波澜了。

勿cue,人在吸氧,已经快要去另一个星球生活了。


【“不……你们不要误会,这个空间内,除了我们三个,还藏着别人。”

状况外的白夜皱了皱眉,“还有别人?”

“是啊,就在这条走廊上的其他房间中……一定还藏着别人。”

顾奈对着两个姑娘循循善诱,“现在我们人多力量大,就算遇到狼人也可以合力将他杀死。”

“所以,我们挨个房间进去看看,把里面的人找出来吧!”】


〔呦,这不good night吗,这怎么就演起来了?〕


〔鸠影:这辈子没想到吃的这么死的饭碗也有被抢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大号说话!〕


“珍惜现在还想着杀狼的白夜,”楚冬忍双手合十,“后来典狱长的世界之后她就变狼了。”

谢不坷疑惑地问道:“她怎么突然就成狼了?”

南波兔撑着下巴,悠悠地道:“因为她不小心把一只狼用水管捅死了,特别恰巧,那只狼的技能就是让杀死他的那个人成为狼。”


【白夜因为没玩过这种游戏,得跟着有经验的人走,于是她道:“好我听你们的。”

未了,又补充了一句:“这个游戏我没玩过,所以跟着你们最放心。”

林薇拍了唉胸脯,道:“放心吧白夜,我以前在电脑上玩狼人杀可厉害了!”

“虽然这里很诡异……但,我一定会带你赢的!到时候我们一起从这里出去!”


“嗯。”


白夜挤出了一个阴森的微笑,看的林薇不自在。

“……不会笑你就别笑了,我不会嘲笑你面瘫的!”

白夜把“笑”收了回去,有些气馁道:“这次还是笑的不对吗……我只是想告诉你,有你在我很开心。”

林薇回应道:“我知道我知道……但我已经习惯了你的面瘫脸了,求你别轻易对我笑。”

她看了一眼周围,搓了搓胳膊,“尤其是这种诡异的环境,你笑起来我害怕。”

“哦……我回去会再多练习的,争取笑出你喜欢的样子。”


“好吧……你开心就好。”】


〔……死去的刀子突然开始攻击我〕


〔“寻找南松凛时她遇到了‘林薇’,虽然不是真的,但她还是依旧按照约定笑给她看,只不过没有人告诉她,她这次笑对了”〕


〔楼上,闭嘴,还我眼泪!〕


白夜看着屏幕里的自己那个阴森的笑,无奈地笑着道:“原来以前林薇看我都是这样的吗……确实挺吓人的。”


此刻的屏幕内,虽然林薇明白了一切,但是她还是说了“你高兴就好”。

她的反应太晚了,居然没察觉到那几句话里,林薇在对她无声告别。


【三个人开始挨个敲房间的门,这里还有四个房间他们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三个人先是去了303,敲房门无人回应。

白夜疑惑地喃喃道:“没人回应?”

“没关系,只要没反锁,我们就可以划卡!”林薇从兜里掏出一张饭卡。

顾奈疑惑。

“划卡?”

“你不知道,我们大学的寝室门都不怎么防盗,”林薇解释道,“如果门没反锁的情况下,用饭卡插在门缝中用力一别,就会将里面的弹簧扣划开。”

说罢,林薇将饭卡插入门缝,随着她手部的动作,只听咔擦一声。


白夜:……


饭卡断了。】


〔看起来林薇小姐还是个惯犯啊〕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我以前大学也是,并且我也拿饭卡别门把饭卡搞断了,那一段时间还被全校通报了呜呜呜呜呜〕


【林薇讪笑着,“对不起,有点尴尬,哈哈哈……”

正在此时,他们又听见了轻微的咔擦声,就在他们身后发出的。

三人迅速回过身,看到了一个略显病态的少年,而那少年正站在他们身后的门中,直勾勾地盯着他们。


少年开口道:“你们,好。”】


〔叮咚!门觉上线啦!〕


“原来门觉以前长这样?”楚冬忍看着病的弱受的门觉,和印象里那颗非常暴躁的头完全不一样。

白夜则道:“我爸说过,人都是会变的。”


——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